非五

佛道双修 心静自然凉

我们的阴阳师可是当闺女养的

日常脑洞(´・ω・`)感谢式神们至今的陪伴


【雪女

自己体温过低所以很少触碰阴阳师.

有时会控制降雪陪阴阳师一起堆雪人.

---你的笑容是唯一带着热度的存在.



【妖狐

曾经也动过把小阴阳师做成标本的念头.

但后来因为想着还是小小姐跟他要抱的时候更可爱便放弃了.

---乖孩子可不要被外面的怪叔叔骗走哟.



【鸩

看上去性格寡淡的小姐姐.

偷偷用自己掉落的鲜艳羽毛做成了御守的模样交给阴阳师作护身符.

---不想死的话就不要碰她.



【夜叉

对外人笑也是笑得一脸煞气,但面对阴阳师时把一身恶鬼的气场都收敛起来,连眼神都是温柔的.

---本大爷都不凶的人,我就看谁敢凶.



【阎魔

让阴阳师到小云彩上玩,承诺在她成年之日将一朵更加柔软洁白的云彩送给她.

---我阎魔的阴阳师,自然是要宠的.



【茨木童子

大妖奶爸.

糙汉子的少女心.

没事时就想把阴阳师打扮成小公主.

---今天要给她穿什么衣服呢.



【桃花妖

与外表不同意外可靠的姐姐形象.

无论多么危险的时候那粉色的背影都不曾倒下.

---只剩我一个人也决不会让你输.



【姑获鸟

被小阴阳师叫姑姑就会非常开心.

用天翔鹤斩带她玩,逗她乐.

---姑姑也好妈妈也罢,只要你还需要我一天,你就是我姑获鸟的孩子.



【一目连

一目连和他的龙都很喜欢小阴阳师.

有时会带着睡不着的阴阳师去屋顶上吹吹夜风,给她讲过去的故事,等她睡着了就送她回房间.

---不管我是不是风神,我都祝福你的一生,平安喜乐.



【椒图

虽然是攻击不强,暴击不高,还没有治疗能力的常见式神.

但总会在阴阳师受伤前开启涓流,帮她分担伤害.

偶尔还会从海中带回珍珠送给小阴阳师.

---呼呼乖,痛痛飞走咯.



【傀儡师

大部分时间仍然和哥哥在一起.

但在阴阳师寂寞时也会扮演起姐姐的角色和她玩.

---今天要和我们一起玩过家家吗.

评论(17)

热度(8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