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五

佛道双修 心静自然凉

记得常回寮看看 离去的阴阳师大人

日常脑洞(´-ω-`)困


【姑获鸟

没关系我的孩子.

这把伞剑和我会一直为你守护这个阴阳寮.

直到你归来之日.



【樱花妖

无论何时,庭院里的樱花都绝不会凋谢.

但是在你回来时,它肯定会比往常还要漂亮许多许多.

要回来看哟.



【山兔

你的存在对兔兔很重要的!

所以,拜托拜托.

不要让兔兔寂寞太久哦?



【一目连

记得要常回来看看.

否则,神明大人会失望的.

啊忘了忘了,我已经不是神明了.



【清姬

你的庭院里连个桥都没有.

我在哪里等你呢.



【童男

我和妹妹一起等晴明大人等了那么久.

也一定会等你回来.

等不到就一直等,总会等到的...吧?



【夜叉

你把本大爷召唤出来,自己却要走.

哼.

这次就原谅你了,给我快点回来.

让我这种恶鬼等得太久可是会...会...

啧,总之快回来就对了!



【红叶

你不是喜欢看我跳舞吗.

你之前最喜欢的那一首曲子,我已经学会了.

但是可不会跳给你看.

除非你回来.



【灯笼鬼

通往阴阳寮的路就由我来照亮.

所以说,阴阳师大人你千万要早点回来.

在我的灯油燃尽之前.

评论(9)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