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五

佛道双修 心静自然凉

我本丸的审神者在奇怪的方面很有感染力

日常脑洞(´・ω・`)困倦时期的放松



A.投稿者:次郎太刀

我本丸的审神者热爱抖腿.

其实也不能说是热爱.

因为很多时候她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在抖腿.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众所周知,抖腿和打哈欠一样,一看到别人在做就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一起.

而我本丸审神者的近侍刀是太郎太刀.

没有人能想象出我在园中散步时看到自家大哥的心情有多么复杂.

面容严肃一本正经的神刀,端正地坐在樱花树下的石头上,四十五度抬头望天,下半身却在疯狂地抖腿.

大哥,你画风裂了.

---吓得我赶紧喝了一口酒压惊.



B.投稿者:三日月宗近

我本丸的审神者笑点低.

她有时会来我的房间给我讲刚看的笑话,就是总是开了个头就自己笑得无法自拔.

即使如此,她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

但可惜老人家我的室友是小狐丸.

作为旁观者,我能看得出其实小狐丸并没有听懂审神者断断续续讲出的笑话.

他就是被审神者完全停不下来的狂笑感染了,结果自己也笑到无法自拔.

这个空荡的屋里有的,只是两个笑得直不起腰的倒霉孩子,和一个用和善的微笑来掩饰无语的无辜老人.

---宛如三个智障.



C.投稿者:药研藤四郎

我本丸的审神者喜欢听歌.

听得多了,自然就会不由自主地哼出声.

我们都能理解.

而最终促使我投稿的,其实是另一个人,不,另一把刀.

今天我路过厨房时,听到里面隐约传出了混杂着凄凄哀鸣的巨响.

当我拉开厨房门想一探究竟后,我看到的,是每天都在用生命耍帅的烛台切光忠,哼着欢快可爱的恋爱循环,正有节奏而大力地剁排骨.

兄弟,没学过伪音就请先用自己的嗓音唱吧.

---回头吓到我家欧豆豆们就非常过分了.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