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五

佛道双修 心静自然凉

我寮的阴阳师变成了猫

日常脑洞( ・᷄ὢ・᷅ )大概呢


【荒【皮肤

自从这个阴阳师小姑娘变成了猫,她就对我身边漂浮旋转的球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最小的一个也可以玩上一个下午.

说不清是我养了她还是她养了我.



【妖狐

自从小姐变成了猫,一直无法成功克制自己的本能.

我一摇尾巴她就扑.

左摇往左,右摇往右.

最后愤怒地挠花了我的衣服.



【酒吞童子

那是阴阳师变成猫之后的一件事.

有一天到了时间要打阴界之门,却怎么都找不到她.

姑获鸟和晴明担心地不行,差点以为她被人抱走卖了.

之后拜托了犬神帮忙.

我一头雾水看着他一路嗅到我面前.

扒开了我的头发,从里面刨出了正在睡觉的猫.

委屈,本大爷也不知道啊.



【傀儡师

大人变成了猫之后.

我的哥哥就变成了猫爬架.

虽然跟哥哥在一起的时间少了有点寂寞.

但是大人她愿意让我摸她的肚皮.

很开心.



【夜叉

我知道我看起来有点凶.

但她连茨木童子都不怕为什么怕我.

哼.

本大爷对揉猫毛一点兴趣也没有.



【判官

在下的眼神不好.

有一次没看见,一脚踩上了猫尾巴.

真是杀气四溢.

但因为正有紧急公文要办,便只能先匆忙道了个歉先行离开.

到了要提笔写字时才发现.

本判官的毛笔,为什么只有四根毛.

那天我是用手指蘸墨写的公文.



【金鱼姬与神乐与荒川之主与惠比寿

请您离我们的鱼远一点.



【鲤鱼精

请您离我远一点.

评论(10)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